close

6157603491_4514501b38_z  

<圖片取自網路>

我的好友-梗后最近在叛逆,想找房子搬出去住,在518選了ABC三間房子去看

A房東:「我找房客是要面試的,今天就是我們的面試,晚上12(!)我會通知誰錄取。」晚上12點梗后一邊跟我哭訴她沒被錄取一邊跟我敘述這故事,這時我還能安慰她再接再厲。

B房東在梗后決定要租房子時,搶先一步的已經把房子租出去了,只好拍拍梗后的肩請她繼續加油。

C房東的房子座落地點不是非常好,但其他條件都很不錯,梗后猶豫不決要不要去看房子,但反正看看也不吃虧,還能多了解那個地段,結果!!!!在約定時間的前五分鐘…..房東打來說已經出租,我忍不住大笑「那個….說不定老天就是要你不要搬家阿」

沉寂了一段時間沒提房子的事,昨天梗后又貼了一間房子給我看,說已經跟房東約好看房子,果不其然的今天房東表示「前房客突然不想搬走了!!!!!

「欸~你真的不覺得是你的問題嗎?要不就放棄找房子啦」

「不要,我又看到幾間不錯的」

「你看,這間不錯,我約了明天下午看房子悠~~~~

究竟梗后能不能順利找到房子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租房子 找房子 有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姬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