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7/01值得紀念的一天

決定跟隨奈奈的腳步365,天天無壓力的寫一篇文章,想知道一年後的自己會有甚麼轉變。

今天上了奈奈跟Alex的「打造個人品牌與形象管理」的課程,算是送給自己接近夢想一點的禮物吧!

課程中奈奈帶領我們尋找自己想要的特質關鍵字,這對我來幫助非常的大,這陣子一直困擾著我的是,我想做的事情好多,但卻覺得甚麼都做不好,今天才發現那些吸引我的人也都是多才多藝,不過他們是專精的多才多藝,或許應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,一件一件慢慢的做好,別逼自己一口氣完成所有事。

另外還有個非常重要的就是,「想到甚麼馬上寫下來」,常常都有很多小點子閃過腦中,但很快就會忘掉,下課回家馬上準備一本小筆記本跟筆,要隨身攜帶隨時記下靈光乍現的想法。

今天的收穫滿滿,但坦白說課程才開始我就做了讓自己有點後悔的事。在自我介紹時,因為緊張再加上沒自信完全沒有把自己想建立的品牌介紹出來,(胡亂說自己是會計界抽水肥XD完全沒提到甜點阿),後續在與其他同學聊天時,也發現在初次見面的話題中,別人對自己是毫無好奇心的。不過有失敗才有會成長,也是因為一整天下來,其他同學落落大方的表現,給我更多表達自己的勇氣及鼓勵。

仔細想想,我喜歡面對挑戰,但為什麼在人群面前卻毫無自信?大概是對於外型及穿著的自卑感,所以短期的目標是希望外型的改變,控制飲食紀錄飲食是給自己的另個挑戰,當然還有形象打扮(好可惜明天有事不能繼續上課),不過剛剛看到奈奈的文章說8月還會有第三期的課程,希望到時時間可以配合,讓我可以彌補這次的遺憾。畢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這次好多想說想認識的人,卻踏不出去,當準備好了也就不會在有後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婦奈奈 挑戰 品牌形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姬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