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我的成長是來自與信仰給我的力量,如果我們有一顆善良柔軟並且平和的心,那麼就沒有甚麼可以打倒我們了吧!

其實在上次深聊之前,只覺得我們之間好像始終有一層無法突破的膜,好像越靠近你越被推開。直到聊完才知道,原來也是個歷經風霜(!不要亂用)的女孩阿(摸頭),過去的那些事就只是一個過程,走過了就好了。

我知道你一直想表現好,也一直想告訴大家你很好,可是你要先覺得自己很棒很好阿。當別人表現的好時,也不代表自己不好,卸下那個怕自己不好的心防,自我認同跟自我療癒都是很重要的一環,也都很不簡單。最重要的是,你身邊永遠有一群好棒的朋友會站在你這邊,支持你也會記得提醒你,所以努力加油但也要學會放心!

arrow
arrow

    安姬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